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7處精選宜蘭露營推薦!豪華露營車、星空木屋這裡找!!

7處精選宜蘭露營推薦!豪華露營車、星空木屋這裡找!!

宜蘭好山好水,可以說是露營的聖地也不為過,如果想要住露營車的朋友我會非常推薦工匠家小木屋露營車,真的就是本篇最豪華也最舒適的露營車選項,價格又很實惠。

如果是想體驗一般的懶人露營最推那山那谷、東風綠活,園區夠大夠舒適,打裡得非常好,衛浴的品質也相當優秀,想要體驗刺激活動可以選擇露境東岳喔!有刺激的沙灘車可以體驗,玩過都說讚!趕快來看看下方7處超優質的宜蘭露營吧!

非常建議可以看一下我們打的簡介呦! 可以幫助你找到更適合宜蘭露營
PS. 最下方有便宜的宜蘭租車,沒有交通工具的朋友可參考喔!

您可能會喜歡的相關文章
#8處花蓮露營推薦!超美露營車在這!懶人露營免裝備超方便
#6處新竹露營推薦!行李拿了就走,最夯懶人露營在這邊!
#4處台中露營推薦!超豪華懶人露營這裡找,網美帳蓬超好拍!
#【11 間苗栗露營】─ 全台最多露營區的地方,懶人露營超好玩!
#TOP 11 處南投露營!超有特色露營區任你挑,懶人露營看過來!

宜蘭必玩行程

#龜山島登島越野沙灘車冒險

宜蘭露營

東風綠活Oriental Green

東風綠活露營
東風綠活露營

東風綠活是宜蘭最熱門的懶人露營之一,帳篷有分2人帳、3人帳、4人帳,有3人帳真的滿貼心的,因為通常都只會有偶數的帳篷,帳篷內部有高密度的海棉床、照明燈、延長線,夏天會提供電風扇一台,其餘的東西要自行攜帶,個人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毛巾、拖鞋要記得!

營地有提供吹風機、洗髮、沐浴用品。在這邊強烈推薦各位要加購烤肉餐,不用擔心吃不飽,真的非常豐富,牛肉、豬肉各兩份,還有串物跟海鮮,想吃菜類的話可以自行攜帶,早餐的熱壓吐司也很推薦喔!如果沒有加購烤肉餐也可以在營區買泡麵、飲料。

在這邊也要稱讚一下營地的公共衛浴,多數人都說是見過露營地最大最舒服的衛浴,有小櫃子,洗澡完全不用怕會噴到衣服,算是半乾濕分離,真的是露營區中超優的衛浴了,定時都有人來維護,整體是很優質的露營體驗。

帳篷提供設備:高密度海棉床、帳內外照明、延長線、天幕、戶外桌椅

東風綠活露營
東風綠活露營

◆ 價位:約3000元起 (2人)
◆ 評分: 4.7 (KLOOK)
◆ 車位: 免費停車場
◆ 美食: BBQ(海陸皆有)、熱壓吐司(早餐)
◆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路769號
◆ 服務: 可攜帶寵物(不能進入帳篷)
◆ 活動: 製作環保筷、提煉精油體驗(兩樣活動需額外加購)
◆ 注意事項: 遠傳沒訊號、自行攜帶盥洗用品、禁止使用麥克風
◆ 旅客評價:「空間都非常乾淨舒服,和別蓬的距離剛剛好,浴室廁所非常乾淨」
◆ 即時房價:KLOOK

◆ 營區注意事項:
1. 訪客入場每人收取100元。
2. 寵物必須可控制,不會亂吠叫、無攻擊性並請務必綁上繫繩。
3. 寵物「不得」進入帳篷。
4. 衛浴開放時間 : 8:00 – 23:00

那山那谷

那山那谷露營車
那山那谷露營車

那山那谷四字源自泰雅族”我的家”的意思,也是超多人來宜蘭露營的首選,這裡環境真的超棒,被群山跟溪水所環繞,雖然海拔不高但超有露營的感覺,可說是世外桃源也不為過!來到這邊露營烤肉以外也超推薦加購行程,漂流探險、沙灘車最刺激,漂流探險約三個小時,全程都由教練帶著,安全無疑慮不用擔心,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參加!

●露營車
露營車絕對是親子首選,不怕熱也不怕冷,不必流汗搭帳蓬,價格相當平易近人,透過下方連結還現折1000元,露營車是四人一車,換算下來一人才500元,真的太划算了。車內備有冷暖氣機、簡單桌椅,這裡千萬要注意,要自行攜帶枕頭與棉被喔!!

●泰雅圖騰帳蓬
那山那谷的泰雅圖騰帳是最受歡迎的品項,是懶的搭帳蓬的首選,每個帳蓬都還提供戶外設備,例如:露營桌椅、燈條、地墊、睡墊、卡式爐、瓦斯罐等等,個人餐具請記得自備,這邊也很推薦加購歐廚戶外饗宴料理包,省的備餐的煩惱,有超多肉片、海鮮、串燒等等,不加購也可以買營區內的泡麵解飢。

帳篷提供設備:睡墊、床包、冷氣、氣氛燈條、萬用插座、免費無線上網

那山那谷露營車
那山那谷露營車

◆ 價位:約2000元起 (4人)
◆ 評分: 4.6 (KLOOK)
◆ 車位: 免費停車場
◆ 美食: 歐廚鮮食料理(打拋豬、咖哩、烤雞腿)
◆ 地址: 宜蘭縣南澳鄉金洋村金洋路2號
◆ 服務: 可租借烤肉爐、卡式爐、桌椅、風扇
◆ 活動: 漂漂河
◆ 旅客評價:「露營車相當舒適,營區很漂亮,漂漂河很推薦」
◆ 即時房價:KLOOK / KKDAY

◆ 營區注意事項:
1. 露營車均為4人一車計費
2. 入營時間:
15:00,離營時間:11:00。
3. 需自備個人餐具、貼身寢具、盥洗用品。
4. 入住露營車需攜帶貼身寢具(睡袋、枕頭等等)

田野森農場

田野森農場
田野森農場

田野森農場是2021年新開幕的營地,營地分成兩個區域,分別是迷你群跟澎澎群,迷你群的意思是說最少6人入住,最多8人,可以直接包區,總共有2個神殿帳,各有兩張雙人床在帳內,澎澎群則是適合大型團體,最少12位,最多可高達16位,也是可以直接把整區包下來。

包區的好處就是比較獨立可以不受其他人的影響,晚上說睡覺大家就一起睡,不會有人還在那邊吵。田野森農場是乾濕分離的衛浴,而且環境相當乾淨,可以不用擔心衛浴的部分。基本上入住都是一泊二食,晚上有超豪華的烤肉套餐,難怪我想說一個人的金額怎麼那麼高,原來很多都是食材的費用,大家可以來體驗這個超新的營地喔!

帳篷提供設備:毛巾、浴巾、分離式冷暖器、寢具插座、小桌子、循環扇

◆ 價位:約2000元起 (1人)
◆ 評分: 4.8 (KLOOK)
◆ 車位: 免費停車場
◆ 美食: 豪華烤肉晚餐
◆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二路246號
◆ 旅客評價:「帳篷內空間很大,床睡起來很舒服,隔天早上的早餐很用心」
◆ 即時房價:KLOOK

◆ 注意事項:
1. 15點後可入住,隔天11點退房。
2. 園區內室內全面禁止吸煙。
3. 寵物需自行準備外出箱或於室外就寢。
4. 晚上10點後請降低音量

5. 牙刷、牙膏要自備。

露境東岳

露境東岳
露境東岳

露境東岳除了是個露營區以外也是個探險度假勝地,營區有超多配合的活動等著你來體驗,尤其是沙灘車體驗跟泰山滑索體驗,絕對是很歡樂的一場露營旅行,沙灘車會先在營地熟悉一下操作再帶去沙灘上飆沙,一台車最多可以兩個人乘坐,行程間也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玩過都說超好玩,絕對是必玩的行程!

營區的帳蓬有著超強遮光跟超抗風,不用擔心一早就會被太陽亮醒,帳蓬都有附露營餐桌椅、卡式瓦斯爐、循環扇、照明燈,要特別注意,枕頭、睡袋、棉被、鍋碗瓢盆、食材、盥洗用品要記得自己帶來,我想這也是為甚麼露境東岳真的很便宜的關係,一個帳可以睡四人,一人不到1000元,雖然東西要自己帶,但我覺得超可以的阿!食材就自己買想吃的帶來料理就好,更加有露營的感覺!

帳篷提供設備:露營餐桌椅、卡式瓦斯爐(附瓦斯灌)、循環扇、延長線、照明設備

露境東岳
露境東岳

◆ 價位:約3000元起 (4人)
◆ 評分: 4.8 (KLOOK)
◆ 車位: 免費停車場
◆ 美食: 自備
◆ 地址: 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三段211號
◆ 服務: 卡式瓦斯爐、延長線
◆ 活動: 刺激沙灘車、泰山滑索體驗
◆ 旅客評價:「CP值很高的奢華露營體驗,是個適合來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 即時房價:KLOOK / KKDAY

◆ 營區注意事項:
1. 14點後可入住,隔天11點退房。
2. 每帳僅限加購 1位年齡0 – 12的孩童(TWD200加購費將多提供 1 個床墊、1 張椅子)
3. 如有多位親友預計一同前往且希望帳篷搭在附近,但想要預訂不同帳型,須分成不同訂單下訂,請由同一位旅客負責分次訂購,需在聯絡人資料輸入相同的姓名。
4. 營本部有販售瓦斯罐(每罐 50元),並無提供食材、木炭

微笑灣休閒農場

微笑灣休閒農場
微笑灣休閒農場

微笑灣休閒農場有著本篇最多露營車的營區,多種類型任你選擇,親子露營首選此間,在這邊推薦大家入住景觀露營體驗車,最多可四人入住,一人不到1000元相當划算,除了比較豪華以外能直接透過窗戶看到外面的美景,只要是入住露營車,每一台車都附有戶外的露營設施,像是有客廳帳、桌椅、燈光,可以在戶外野餐休息,或是自己帶個烤盤來這邊烤肉也很愜意,這邊要提醒大家,入住露營車的房型要記得帶枕頭、棉被,盥洗用品也需自備喔!如果忘了帶棉被枕頭那些,也可以跟營主租來使用。

微笑灣休閒農場也有兩個很特別的房型,就是星空木屋跟蜂巢式體驗屋星空木屋是真的躺著就能看到滿天星星,當然是要天氣好的情況,可以跟另一半躺在整片星空底下暢聊談心也是非常不錯,另一個蜂巢體驗屋則是用特殊鋼板建造而成,有點像是小型版的露營車,價格也比較便宜,可以參考看看。

假設人數有到8個人的話建議各位可以住VIP景觀體驗屋包棟,可以"稍微"吵一點點,畢竟是在室內不用太擔心吵到外面的露友。園區的夜景很棒喔!愛看夜景的朋友不要錯過。

帳篷提供設備:內附冷暖空調、遮雨棚、桌椅、燈光、洗髮精、沐浴乳

微笑灣休閒農場
微笑灣休閒農場

◆ 價位:約2000元起 (4人)
◆ 評分: 4.8 (KLOOK)
◆ 車位: 免費停車場
◆ 美食: 自備
◆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仙公路180巷50號
◆ 旅客評價:「晚上景觀台的夜景超美的!環境清幽睡眠品質佳」
◆ 即時房價:KLOOK / KKDAY

◆ 營區注意事項:
1. 13點後可入住,隔天11點退房。
2. 如果您的露營行程還沒確定,建議不要提前預訂營位

3. 下雨不提供退費。
4. 額外停車位:200元/車

5. 要自行攜帶盥洗用品、棉被、枕頭、食材、鍋碗瓢盆

三星秘露營區 Millu32

三星秘露營區 Millu32
三星秘露營區 Millu32

三星秘露營區 Millu32有著本篇最小最可愛的園區,最多只能容納5個帳蓬,其餘有四間小木屋,也因為營區較小有提供包場的服務喔!毛小孩也可以帶來這邊玩耍不是問題,記得要上鍊子就好,假設需要寵物地墊可以跟營主租借,一天是200元。

來這邊除了可以自行搭帳篷外,很推薦入住他們的豪華小木屋,小小一間但設備完全不缺,不用像露營車一樣要自行攜帶枕頭跟棉被,盥洗用品也都有了,還有自己的個人衛浴我覺得相當好,而且每一間都還有浴缸可以泡澡,真的是太享受了

除了小木屋也有貨櫃類型的木屋,價格更加便宜,平日一人不到1000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附近還有安農溪落羽松祕境,走路就可以到了,白天晚上都有不一樣的景色,很推薦去走走看看。

帳篷提供設備:冷、暖空調、桌椅

三星秘露營區 Millu32
三星秘露營區 Millu32

◆ 價位:約2000元起 (2人)
◆ 評分: 4.8 (KLOOK)
◆ 車位: 免費停車場
◆ 美食: 自備
◆ 地址: 宜蘭縣三星鄉安農北路五段32號
◆ 服務: 可攜帶寵物,要加鍊
◆ 旅客評價:「木屋設備齊全,適合不用帶任何裝備露營的朋友」
◆ 即時房價:KLOOK

◆ 營區注意事項:
1. 15點後可入住,隔天11點退房。
2. 營區內禁止使用卡拉OK、高分貝音響設備。
3. 晚上10點至隔日上午7點為管制時段,請降低音量。
4. 可攜帶寵物,需注意清潔,加鍊綁著或放置外出籠中

5. 營區禁止使用拋棄式烤肉架及高耗電器用品

工匠家小木屋露營車

工匠家小木屋民宿
工匠家小木屋民宿

工匠家小木屋本身是一間民宿也有露營車的服務,而且露營車是本篇最豪華的體驗,這間民宿的露營車真的超搶手,光是看露營車的外觀就相當不一樣了,非常具有設計感,小朋友也一定會超愛,相當推薦一定要入住,而且價格真的不貴,四人的露營車一人也頂多1000元而已,而且露營車是在小木屋外的空地,有一定的距離,不用怕吵到小木屋的住客。

隔壁就是火車鐵道,不時會有火車經過,火車迷一定要來這邊賞火車,但相對的如果比較淺眠的旅人就再自行斟酌。民宿內部也都規劃的很好,到處都有棕梠樹,營造得很有度假氛圍,民宿內也有小湖,湖邊還設有一座白色小船供旅人拍個美照,民宿的小木屋房型也很讚喔!閣樓房型也超級美,網美們來也很推薦。

工匠家小木屋民宿
工匠家小木屋民宿

◆ 價位:約2000元起 (2人)
◆ 評分: 4.8 (ASIAYO)
◆ 車位: 免費停車場
◆ 美食: 自備
◆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一段310巷222號
◆ 注意事項: 要自行攜帶盥洗用品、棉被、枕頭、食材、鍋碗瓢盆
◆ 旅客評價:「CP值很高的奢華露營體驗,是個適合來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 即時房價:Asiayo

◆ 營區注意事項:
1. 23:00 會將民宿園區的大門關上
2. 晚間10:00過後請降低音量,勿大聲喧嘩
3. 園區全面禁止吸煙

宜蘭露營懶人包

宜蘭露營Q&A

宜蘭租機車

宜蘭租車

宜蘭租機車可以在三個地方火車站取車,分別是礁溪、羅東、宜蘭火車站,都有10幾種車款可以選,也有Gogoro可以選,價格也跟一般速克達差不多,滿推薦可以租電動車的,租的方面都滿彈性的,從當日租還到租3天的都有,車上還有附手機支架、雨衣等等,車行都還滿貼心的,車子很多人都說跟新的一樣,真的很推!

優點:
1.彈性選擇時段,最短當日還,最長三天
2.三個地區火車站直接取車
3.車種新且車況良好
4.提供行李寄放服務
5.提供雨衣、防塵帽、手機支架
6.隨買即用,最晚2天前可免費取消

注意事項
1.每臺皆附2頂安全帽
2.費用不包含罰單、油費、停車費
3.如要延長時間請還車前3小時告知
4.超時費用為50元/小時起
超過 15 分鐘即算一小時(KKDAY)
5.每日里程超過200公里,每 1 公里將加收 NT$ 3(KKDAY)
6.攜帶雙證件(身份證及機車駕照)
7.滿油交車、滿油還車

宜蘭租汽車

宜蘭租車

宜蘭租汽車我如果在KLOOK上面訂可以自己選要在宜蘭車站或是羅東取車,KKDAY則是只能在宜蘭站取車,兩邊的價格都差不多,但一定要找最便宜的應該是KKDAY最便宜,價格有可能會變動,以下方連結參考為準,也都有不少車種可以做選擇,KKDAY有提供到9人坐的車子,KLOOK則最多到8,就以你們習慣的平臺去下訂就好了,沒有特別推薦哪一個。

優點:
1.超多種車款任選
2.最便宜1天約1600元
3.火車站取車
4.可甲地借乙地還
5.可加購英文導航(KLOOK)
6.車況好
7.有標示限時折扣的廠商

注意事項:
1.費用不包含罰單、油費、停車費
2.GPS 衛星導航:NT$ 50 /天(KKDAY)
3.兒童座椅:NT$100 /天(KKDAY)
4.11天前可免費取消(KKDAY)
5.需持至少1或2年駕照
6.承租人需年滿 20 歲
7.現場請出示電子憑證

宜蘭熱門行程 TOP 3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宜蘭的張美阿嬤農場從開幕到現在就一直很受歡迎,雖然園區不大但規劃得宜,整個環境都滿好的,造景都非常日式,很好拍照,現在園區還結合了美食DIY,內容有搗麻糬、三色芋圓、手洗愛玉、蔥油餅、竹筒飯,但主要還是以當天現場去安排。

園區裡面有多種可愛的動物,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水豚君拉!我記得我第一次去還把橘子放在它們頭上拍照呢!後面還新增了笑笑羊也很可愛,來宜蘭不知道去那裡的話就來這裡跟小動物互動療癒一下吧!

#龜山島登島・賞鯨・環繞龜山島

龜山島登島・賞鯨・環繞龜山島
龜山島登島・賞鯨・環繞龜山島

如果還沒去過龜山島登島或是賞鯨的一定要去過一次阿!而且龜山島登島通常只會開放在3月~11月之間才會開放,方案超級彈性,你可以單純賞鯨不登島,也可以賞鯨+登島都一起玩,甚至還可以直接攻上龜山島最頂點401高地,絕對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時程從2.5小時到最長6個小時通通有,可以自己彈性做選擇,個式年齡層都合適,趕快參考看看吧!

#ATV沙灘車體驗

ATV沙灘車體驗
ATV沙灘車體驗

宜蘭景點你是不是都去膩了?趕快來點不一樣的刺激行程吧!揪朋友一同體驗沙灘車冒險,從叢林開到壯闊的海邊,活動建議穿著短褲,因為會碰到水,長褲一定會濕掉的,多半的人都覺得好玩到時間過太快了,還玩不過癮,雖然一台可以兩個人,但我還是建議一個人一台,因為後座那一位會比較沒有參與感,整體超推!

其它露營

本篇圖片來自klook、kkday、asiay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