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雞吉君|就算排隊也一定要吃到的雞湯拉麵,內湖西湖站美食

雞吉君|就算排隊也一定要吃到的雞湯拉麵,內湖西湖站美食

雞吉君拉麵

這已經是我三訪雞吉君啦!住在板橋的我,已多次為了這碗拉麵跑到內湖來,中間有一次看到排隊的人太多,摸著快餓扁的肚子放棄了,跑去美麗華吃飯,還有遇過店家因應疫情,調整了中午的營業時間,不然就是我睡太晚,到內湖時已經賣完了….真的為了吃這碗拉麵一波三折阿!!!

雞吉君排隊人潮

說到我第一次吃雞吉君成為他們粉絲,就要追朔到去年五月了,自從那次吃過之後整個愛上雞湯拉麵…第二次剛好工作關係來到內湖,馬上決定自己一個人來排隊吃拉麵,每次來真的都是大排隊,如果你看到沒排隊,不要開心得太早,那應該是沒開或是賣完了(本人好幾次經驗)

雞吉君公告

店家為了大家的權益也立下幾項規則請大家遵守,絕對嚴禁代排等解壓縮情況,大家也要遵守公平的原則,要等開車的人停好車之後到了再一起排隊喔!想上廁所也建議先上完再來排隊~

雞吉君拉麵
雞吉君拉麵

我還特地翻到了去年5月及7月拍的兩張照片,一次吃雞清湯,一次吃雞白湯,那時候不知道是店裡燈光問題,還是我的iPhone7快不行了,拍起來實在不怎麼誘人,但是真的很好吃!

雞吉君門口

排著排著看到這隻雞,就代表終於要輪到我吃這碗朝思暮想的拉麵啦!明明滿早就到了,但也是排了40多分鐘才看到門口這支雞…

雞吉君公告
雞吉君點餐機

入座之前會先請你到點餐機點餐,點餐機不接受千元大鈔,有需要也可以跟店家換鈔,點完之後,就可以在店裡坐著等位子啦!

這邊午餐跟晚餐提供的餐點不太一樣,我個人來三次都是在中午來的,想知道販售品項可以到底下資訊欄

雞吉君室內空間

店內位置不多大概10個初頭,位置後方少了掛外套的有點可惜,不過腳下有提供一個放包包的空間,如果不怕髒的話,外套也可以丟進去。

雞吉君擺飾

後方的木窗台上有很多小達摩跟吃拉麵的怪獸作為裝飾,添增了日式風格,很可愛~

雞吉君拉麵

從我去年5月以來好像就都有隔板,畢竟拉麵座位靠這麼近,少了隔板不只有衛生疑慮,好像吸麵吸太開心也蠻尷尬的哈哈,但是!不是每個隔板都有衛生紙、杯子跟筷子等,像我的位置就沒有筷子,所以還是要有禮貌的跟隔壁的人借拿一下筷子~

塩味鶏清湯拉麵

■塩味鶏清湯拉麵 $250

距離上次吃已經超過一年了,看到這碗拉麵擺在眼前真的莫名感動..
我自己本身比較重口味一點,喜歡偏鹹一點的拉麵,第一次吃雞湯拉麵大概是4.5年前在台南吃的,那時候對雞湯拉麵的印象其實就很好了,不過後來那間拉麵店也關了,所以當我來到雞吉君吃到這麼好吃的雞清湯拉麵之後我真的愛上!

塩味鶏清湯拉麵

他們的湯頭味道很夠也不會太油,明明是很夠味的雞湯,但卻不覺得很膩反而很清爽。麵條是我愛的細麵,口感偏硬,也是我覺得最喜歡的軟硬度,真的很愛他們家的湯頭跟麵!

塩味鶏清湯拉麵

上面有豬叉燒跟雞叉燒,豬叉燒蠻普通的,雖然很嫩,但我可能還是喜歡吃肥肉多一點,有炙燒過的厚叉燒。

塩味鶏清湯拉麵

雞叉燒就比較厚一點,也很嫩,吃起來應該是用腿肉,跟外面很多雞湯拉麵用的舒肥雞胸肉不一樣!個人比較喜歡雞叉燒~

塩味鶏清湯拉麵

雞清湯拉麵裡面還有顆雞肉餛飩,他們的餛飩裡面好像有薑末,我吃不太習慣,除了有我怕的薑味以外,我覺得是顆滿分的餛飩!

塩味鶏白湯拉麵

■塩味鶏白湯拉麵 $270

想當初我在台南就是吃了姊姊點的雞白湯拉麵而愛上吃雞湯拉麵,第一次來雞吉君就是點這碗雞白湯拉麵,比起雞清湯拉麵這碗更讓我震驚!它的湯頭有濃濃的白胡椒味,上面也有撒黑胡椒,整體湯頭就是很重的胡椒味跟淡淡的雞湯香,很特別很好吃,真的超適合我這個吃重鹹的!

塩味鶏白湯拉麵

雞白湯一樣有豬叉燒及雞叉燒,比較特別的是上面鋪滿了洋蔥丁、青蔥,還有一片海苔。

塩味鶏白湯拉麵

濃郁的湯頭配上清爽的洋蔥丁跟青蔥一吃下去整個化解油膩,這個搭配真的很厲害,還讓湯頭多了一個洋蔥的自然甜味,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吃,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點這碗雞白湯準沒錯!

濃郁的湯頭還有軟硬適中的細麵搭上清爽的配料又能中和掉油膩感,如果是吃沒這麼重口味的人,雞白湯也有搭配檸檬片,吃到後面稍微用湯匙壓一點檸檬汁到湯裡,肯定又可以把整碗吃光了! 從頭到尾完全不覺得會膩~

結語

這幾次來吃都是選在中午時段,光是能吃到他們的雞清湯跟雞白湯,我就覺得很滿足了,畢竟內湖還是有點遠,但也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可以來吃到他們其他餐點,像是週日中午限定的「濃厚煮干鶏白湯拉麵」,還有晚餐限定的叉燒飯我都蠻想試試看的

雖然店內座位真的不多,每次排隊都是30分鐘起跳,不過我覺得真的是值得的,不然不會這麼多人排隊,我也不會傻傻排了三次~建議大家第一次來吃,可以選在週五的中午時段,營業時間前就先來排隊,就比較不用排太久,至於口味還是看個人,值不值得排隊,就要吃過才知道啦~

雞吉君拉麵資訊

店家FB最新公告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週五六日11:30~14:00(或售完)
販售品項:塩味鶏清湯拉麵、塩味鶏白湯拉麵、手揉拌麵、濃厚煮干鶏白湯拉麵(週日中午限定)

晩餐時段:每日17:30~21:00(或售完)
販售品項:淡麗鶏吉君、濃厚鶏吉君、特濃鶏吉君、叉燒飯

公休日為
每週一,遇偶數週,休週一、二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33號
電話:02-87978978
官方臉書FACEBOOK

私心推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