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中永和最強拉麵-辰拉麵,等三小時的這碗拉麵,我!願!意!

中永和最強拉麵-辰拉麵,等三小時的這碗拉麵,我!願!意!

辰拉麵

這是一間假日不營業的拉麵店,這天我們選在平日來,怕要排很久,我們還特地在17:00營業前就到!結果到了現場真的是驚訝到歪掉ㄝ~到的時候是16:50,已經排了四五個店面去了……
不過我們大概只排了不到20分鐘,老闆娘姐姐會在門口親切地跟大家介紹餐點,先幫大家點餐,並且給你一個預計可以進去用餐的時間,時間到了再過來就可以了~

辰拉麵

湯底主要分為鹽味雞湯、醬油清湯、豚骨醬油三種,肉增量的部分,闆娘有先介紹一下「濃湯大興奮」與「叉燒大滿足」的差別,濃湯大興奮是五片叉燒加上一塊五花肉叉燒大滿足則是有足足11片叉燒~

這邊常客很多,而且老闆娘都認得~這天我們排到了第23組!!!老闆娘說預計是20:00用餐,我們真的想說自己有沒有聽錯!但是沒有..
還好樂華夜市就在附近,我們去打個兩輪彈珠,晃一下,三小時就過去了!

辰拉麵

我們大概19:45就先回來上個廁所繼續等待,進去的當下完全感受到這三小時沒有白等!裡面用餐環境明亮乾淨,連水跟調味料都擺的好整齊,檯面上也都沒有油漬跟抹布味!
老闆跟老闆娘也都超熱情,一進來不會給你一個眼神殺,而是溫柔的跟你說廁所的方向~

辰拉麵
辰拉麵

進來廁所更是感受到老闆跟闆娘的貼心,漱口水、牙線、除臭噴霧,甚至連護墊都有~
我只是個花180元吃一碗好吃拉麵的客人,卻能感受到如此貼心的服務,真的在內心加100分!!!
而且廁所也超乾淨的啦!連垃圾桶都是空的乾乾淨淨,讓我懷疑老闆娘是不是每小時都在整理環境~

辰拉麵

上完洗手間在外面等一小下,老闆娘就出來接待我們進去了~每個座位身後都有專屬的掛衣架,空間也安排得很好,不會跟其他不認識的顧客擠在一起吃拉麵..

辰拉麵

每兩個座位前方就有面紙、酒精跟濕紙巾,面紙盒上面貼著不一樣的貼紙,有麵包超人、皮卡丘跟寶貝球等等,朝外的窗台也放了許多招財貓跟公仔,也是充滿著日式風格~
相信老闆跟老闆娘也是為了給各位最好的用餐品質及環境,所以才需要等到這麼久,麵都還沒上來,我就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願意花兩三個小時等這碗麵了!

辰拉麵

■ 叉燒,大满足 豚骨醬油 $300
看看這滿滿的粉嫩叉燒~老闆娘說有11片,但我怎麼數好像都不只ㄝ!

辰拉麵

而且他們的叉燒是薄片,嫩嫩的、油花偏少,吃完11片也不會有膩感
他們豚骨醬油的湯頭,真的很!濃!
吃起來有點像是沾麵的那種感覺,吃到後面建議可以跟店家拿一點清湯稀釋
而且這碗的筍乾也是大滿足耶~比基本款的也還要多!
但我覺得雞湯裡的筍乾比較好吃!泡在濃湯裡久了有點偏鹹~

辰拉麵

■ 塩味雞湯拉麵 $180 加溏心蛋+$30
這碗我大推~~~湯頭有一種特殊的香氣,以湯頭來說,比起豚骨醬油,我更愛他們的塩味雞湯!

辰拉麵

裡面有豚叉燒跟雞叉燒,雞叉燒選用雞腿肉很嫩~但是只有一塊,吃完整個有點捨不得..
然後我一定要說說他的「筍乾」…真的 太 好 吃!!!
以前在外面吃到的筍乾,通常都鹹鹹或酸酸,他們的很像滷味那種~甜甜的~
而且是清甜那種,原本要留一塊給男孩的…不小心就吃完了..哈哈

辰拉麵

愛吃溏心蛋的我,怎麼能錯過他們的蛋蛋呢!
而且他們的熟度完全命中我的喜好,大愛這種流動的蛋黃液阿!!!!!

辰拉麵

比起蔥花我更愛這種蔥絲,他們的麵條我也好愛,選擇偏硬口感,吃到後面會有點QQ的,跟普通細麵不太一樣!

辰拉麵

吃不夠還可以加麵,有分細麵跟粗麵,我是分不太出來啦哈哈,但是麵條真的很Q我們都有加麵
而且老闆會時不時提醒「有沒有人要加麵~?要加麵的跟前麵的阿姨說喔」我還默默地說..這是姐姐吧!?老闆娘明明還年輕又漂亮,居然說阿姨!

辰拉麵

<總結>

辰拉麵最大的特色,我想就是老闆及老闆娘的熱情了吧!從頭到尾,用餐的整體舒適度真的給100分,絕對是我人生中吃拉麵吃得最舒服的一次..

環境明亮乾淨,廁所寬敞明亮,還有各種貼心的小地方,想拍照不用擔心會不會拍太久,還沒輪到自己用餐也可以自在地進去上廁所,以拉麵店來說,對顧客來說絕對是大加分阿!
最重要的拉麵也深得我心,尤其是「塩味雞湯拉麵」,蔥絲、筍乾、溏心蛋、麵條,還有最重要的湯頭,每一個幾乎都是滿分!

吃過双豚之後,對醬油拉麵有多一點興趣,這間會讓我想試試看醬油清湯拉麵,我心裡有點信心的覺得,會跟双豚一樣好吃~吧?還有叉燒飯聽說也是必點,下次一定要讓自己餓一點,不能在樂華偷吃東西,畢竟想吃得太多了哈哈!

雖然一開始聽到要等到8點,真的有點想放棄,也很傻眼,但現在很感謝當時的自己有繼續等待,才能吃到這碗很有溫度的拉麵,絕對會回訪的~如果我住附近我應該會一直去吃哈哈~還能在家等呢!

<營業資訊>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10號1樓
營業時間| 17:00-20:30 週五六日公休
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到「頂溪站」2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私心推薦

●板橋首選拉麵!双豚ラーメン-顛覆我對醬油拉麵的印象!

●崇灯拉麵 │六張梨站拉麵,層次豐富魚貝湯&超濃厚雞白湯

發表迴響